close

過了一年又7個月 我還是想著妳 人家說時間會帶走很多一切 妳也這樣對我說過 但對我好像並沒有很大的效果

現在10月了 在過兩個月一年又快過去了 可是我卻會回憶著 跟妳那年在101附近地上坐著然後相依相畏的看著煙火

很多人叫我想開一點 放下對妳的愛情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或許妳或者是其他人都會笑我是個笨蛋 但我願意當這樣的笨蛋

也很願意做一個在妳後面一個屹立不搖的靠山 除非我倒下了!

 

 我很想很想很想問我最喜歡的靜茹和魚友們 我該對她放下嗎?? 我的癡對她好嗎?? 對他始終都不想放下的我該怎麼辦???

難道對她的愛情真的很難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l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